close

 

 

<愛相隨留學申請之路>

 

我跟GY剛交往的第一年

GY 跟我說他有想去美國唸博士班

他只是隨口說說

但我把這件事一直放在心上

我非常的單純想著 我一定要跟GY 唸同一所學校

從那時候我非常的認真唸書

讓自己的GPA可以跟GY差不多

這樣我們申請到相同學校的機率比較高

GY書卷人   我是.....

 

 

後來GY 到中研院工作 準備申請博士班

我花了好多的時間找computer science和 我科系交集的學校

把所有的TOFEL GRE標準列出來 每間學校兩個科系的截止日期 

我都可以去當代辦了

 

 

最後GY變成飛機人後

可以唸同一間學校的小小夢想破滅了

接下來 一開始說在加州受訓

我又把所有加州我可以唸的學校全部列出來

我也很期待我可以唸加州的名校

接下來.........再次的破滅

綠地球   要到Arizona受訓

我的選擇只剩下一間ASU

丟申請的時候我丟了ASU 和一間名校 NXX

名校先放榜了 我上了  

我跟我媽說那間學校要花很多錢

不知道哪來的膽子  在ASU還沒放榜前  就寫了放棄申請書

我現在在 ASU

 

 

很多人問我的問題

*為什麼這麼剛好跟GY在同一個地方?

   因為愛相隨

*有沒有後悔沒唸名校

   我沒有後悔,我很享受現在所在的地方,我認識好多的飛機人, GY回台灣後,我認識了更多的飛機人,每天聊天空中的事,很有趣的!!

*ASU很難申請嗎?準備很久嗎?

   哈哈!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很難,我就是愛相隨,根本沒有想這麼多~ 

   我也不知道怎樣算很久,但給個建議就是GPA是改變不了的,TOFEL.GRE 都可以考很多次

 

還在申請學校的大家,加油!!!!!!!!!

 

SCH_83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6636z6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