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寒假每天就是洗手作羹湯

在來美國之前 我可是完全不會做飯的千金大小姐

分享我寒假賢慧生活

憑感覺做飯的free style

我家GY 非常的捧場

我也樂在其中的做飯

photo-2  

 

左上角的蛋餅是GY 唯一會做的食物

平常 GY 會煮的食物就是把所有的菜和肉全部丟到水裡

之後撈起來加醬油或鹽巴

photo-4  

 

 

分享我們2014 學期中的生活

平常學期中 兩人都很忙碌

天天吃的都是 junk food

像是餅乾+可樂  堅果+飲料  pizza 炸雞 薯條 漢堡

加上睡得很少

我在期中考完後,接連著尋痲疹 胃痛 感冒 發燒 就這樣撐過了兩個多月

貼心的GY會做什麼呢?

做好吃的飯給我吃嗎?

當然沒有,不舒服沒胃口,怎麼還吃得下他的水煮食物

但他說他自己是“料理天王”

 

我發燒到起不來

最貼心GY 就是幫我寫作業

我看完他幫我寫的作業超感動

他那幾天也超多考試

自己的書都念不完

 

平常晚上我們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

各自忙自己的課業

大概晚上十點左右

GY 會陪著我散步到學校圖書館印我隔天要交的作業

路上常常一句話也沒說

各自的腦袋都在想個自己的課業

課業的壓力

煮飯的時間就這樣被犧牲掉

週末就是我補眠的日子

GY  星期六通常要飛

他會期待我週末煮飯

千金大小姐就要看心情啦!

 

我放寒假,我很幸福,GY 也很幸福

GY天天都要飛

但可以看得出來

他很期待吃晚餐

 

接下來又是新的學期

junk food 的日子也要準備開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6636z6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