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暫時卸下一整個學期  頭腦身心靈爆炸的緊張

把所有的課本上的知識 理論拋諸腦後

 

 

 

人生中第一次的伴娘

獻給了雅雅姐姐

俊俊姊夫 要好好的疼愛姐姐喔~

 姐姐要常常回來看我們 

 1961653125.jpg 

1961653105.jpg  

 

 

 

 

 

怦怦怦

救生複訓掙扎好久 

沒有練習哪來的體力  

沒有體力怎麼去考試

都不知道上次下水是何時了

整整兩天的考試

咬著牙下水考試

第一關潛泳閉著眼睛游

心中一直的禱告  我要一次就過

感謝上帝   我能活著上岸   一次就通過

 

 

 

 

這個暑假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出國

長白山上的天池好美

這次到東北最大的收穫

認識  詩靖

我們倆總是到處玩耍

坐著計程車  到處逛地攤 百貨 

深入民宅住了一晚

吃了好吃的當地食物

討論各自不同的學術領域

我們要聯合不同領域  寫出跨兩岸 跨領域的專題

一起朝我們各自的夢想邁進   加油~

 

IMG_2710.JPG 

 

 

 

 

 

 帶著重感冒回台

全身被病毒充滿  只能躺在床上睡覺

接著帶著感冒的身體上日月潭

整整一個月沒有碰書本

感覺好多的詞  跟我好陌生

通通在這三天找回來

最近熱門的表演藝術治療  UPDATE好多最新資訊

敘事.焦點.認知 行為......等  好多的治療方式

在台灣都各有其專家

北師大.彰師大.高師大.北教大.竹教大.交大.中教大.大陸各高校

來自各地的教授級人物聚在一起   看見教授們討論學術

自己像是在看熱鬧

唯讀講到災難創傷輔導  自己有身在其中的感覺

去年八八水災    我也從頭到尾加入台東災區的行列

 

八月是下個階段的開始~

開始幹活  開工>>

 

==============================================================

謝謝貼心人

在我感冒時總是要提醒我有沒有吃藥.有沒有吃東西

 

哥哥姐姐們說到好多  

彼此需要磨合和煉淨的生命

我們來自很不同的成長背景

不管在屬靈上和家庭上

一起走這旅程

彼此溝通和包容

 

讓神居首位

讓分享生命成為常態

彼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6636z6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